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97 证券简称:欧亚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2003-02-12 打印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3年2月10日在公司十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5人,实到5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200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2002年度财务决算和2003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内容、范围、会计处理方法依据合法。变更的程序规范,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四、审议通过了2002年度报告及摘要;

    五、报告期内,监事会认真履行了《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所赋予的各项职权,对公司的经营目标、依法运作、财务状况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审议,对公司董事、经理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执行公司职务的行为进行了监督。监事会认为:

    1、公司经营目标明确,运作规范。重大事项的决策程序合法。内部控制制度完善,公司董事、经理在执行公司职务时,没有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损害股东利益的行为,股东大会的各项决议得到了切实履行。

    2、本报告期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全面、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2002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和2002年度的经营成果以及现金流量情况。

    3、公司最近一次募集资金的实际投入项目与承诺投入项目相一致。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程序合法,原因清楚,新项目盈利情况良好,对公司的长远发展有利。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O三年二月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