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97 证券简称:欧亚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7-05-2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于2007年5月11日以书面送达的方式,发出了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07年5月22日上午8:30时在公司十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五届十次董事会。应到董事9人,实到8人。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曲慧霞因公出差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以全票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分公司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欧亚会馆的议案》

    2006年12月,公司购买了长春电影城拥有的欧洲街区资产。该项资产包括27,920.48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和11,912.62平方米在建工程。

    根据该项资产的现状及实用功能,公司决定成立分公司进行经营,并计划投资1,800万元对其进行改造及装修。公司名称: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欧亚会馆。公司注册地址:长春市正阳街4272号。公司经营范围:餐饮、客房、娱乐、健身等(注册地址、经营范围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负责人:杨琦。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欧亚会馆成立后,将有效利用其拥有的资产,逐步开发经营范围内的业务,努力拓展经营发展空间,并通过良性运作,力争使其早日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议事示范规则,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进行全面修改,将原董事会议事规则的9章39条修改为32条。

    三、选举产生了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战略委员会委员:曹和平、曲慧霞、姜国臣、张德林、王兴志

    审计委员会委员:张义华、马波、高岗

    提名委员会委员:王兴志、曹和平、张义华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张德林、曲慧霞、席汝珍

    经各委员会选举,并报董事会批准,曹和平为战略委员会主任;张义华为审计委员会主任;王兴志为提名委员会主任;张德林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

    上述第二项议案须提交2007年6月12日召开的本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五月二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