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97 证券简称:欧亚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6-12-0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于2006年11月25日以书面送达的方式,发出了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06年12月6日下午14时在公司十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五届五次董事会。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以全票通

    过了《关于竞价购买沈阳市联营公司60%产权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在认真分析市场形势,对沈阳市商业市场和沈阳联营公司(以下简称联营公司)进行全面考察、对本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进行统筹考虑的基础上,同意以20,016.19万元为竞价底价购买沈阳市联营公司60%产权。如竞价中标,同意一次性支付本次竞价的特殊补贴费用5500万元,用于安置职工(按职工实际解除身份的费用多退少补)。

    联营公司位于沈阳市繁华的商业区中华路与南京街交汇处(和平区中华路63号),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总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营业面积近3万平方米,公司下设家电、服装、食品、文运、首饰、针织、化装、百货、鞋帽等九大类商场。经过五十年的变革与发展,联营公司已成为融商业零售与批发、经营与服务、内贸与外贸、商住与商品经营为一体的初具现代化功能的大型国有商业"老字号"企业。

    联营公司自1991年起进入全国百家零售企业行列,并成为沈阳市首家获得"双百强"的商业企业。同时分别荣获全国"五一"奖、"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和省市"文明单位"、"最佳优秀企业形象单位"、"无假货商店"、"优秀纳税单位"等160多项光荣称号。

    本次竞价的标的物,沈阳市联营公司的全部资产经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分公司进行评估,依据岳辽分评报字[2006]第028号评估报告,截止评估基准日2006年7月31日,联营公司提供评估的全部资产的帐面价值为人民币31995.68万元,负债为人民币13435.02万元,净资产为人民币18560.67万元;评估后资产评估价值为人民币50114.45万元,负债为人民币13435.02万元,净资产为人民币36679.43万元。

    上述全部资产中的60%由沈阳市和平区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在沈阳市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20016.19万元。并采取积分式竞价转让方式。

    上述产权权属证明文件合法、有效,不存在权利受限的情形。联营公司为沈阳市国有大型商业企业,目前处于正常经营中。

    公司董事会认为:如本次竞价成功,则标志着本公司迈出了省外建店的第一步,有利于借助优势区位、优势资源,提升经营能力、竞争能力,对本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实现公司经营业绩的提高。

    董事会授权公司行政办理本次竞价购买联营公司60%产权的事宜。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六年十二月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