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97 证券简称:欧亚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长春汽车城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五年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996-01-03 打印

    长春汽车城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临时股东大会于1995年12月30日在本 公司八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股东75人,代表股权473766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5.03%。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要求。

    经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长春汽车城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度增资配 股方案》,该方案为:以1 994年末公司总股本86089688股为基数, 向全体股东以 10:3的比例配股,配股价暂定2.80元,浮动幅度2.50元---3.00元之间。配股转让 手续费暂定每股0.30元,配股方经征得长春市国有资产管理局和法人股东同意,国 有股东出资认购配股3999600股,有偿转让6007568 股配股权, 法人股东有偿转让 4078668股配股权。社会公众股东在按10:3比例配股的同时,还可自愿按10: 2.8 的比例受让国家股和法人股的配股权,本次配股有效期为6个月, 转配部分的股票 在国务院有关文件下发之前暂不流通。上述方案报政府有关部门审批,并报中国证 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复审通过后实施。通过了《长春汽车城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 集资金投资的方案》,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欧亚商都二期工程续建项目。通过了《 提请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配股的有关事宜的议案》、《授权董事会在企业资产运作 中的收购、兼并、参股等决策权的议案》,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配股的有关事 宜,授权董事会在企业资产运作中的收购、兼并,参股等决策权。

    

长春汽车城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