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96 证券简称:利嘉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1-06-26 打印

    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于2001年6月23日上午9:30在福 建省泉州市城东仕公岭公司本部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 代理人)共25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167,054,680股,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 的63.77%,符合《公司法》、 《公司章程》及《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的规 定,福州至理律师事务所蒋方斌律师受本公司董事会聘请 ,为本次股东大会作验证, 蒋方斌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 出席股东大会人员资格、 表决程序等相关事宜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 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股东大会以投票表决方式对以下事项进行了逐项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以25人167,054,68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无反对票、无弃权票批准了《公司2000年度董事会报告》。

    以25人167,054,68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无反对票、无弃权票批准了《公司2000年度监事会报告》。

    以25人167,054,68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无反对票、无弃权票批准了《公司200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以25人167,054,68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无反对票、无弃权票批准了《公司200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以25人167,054,68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无反对票、无弃权票批准了《修改公司章程议案》。

    以25人167,054,68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无反对票、无弃权票通过了同意陈隆基先生为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 事会成员;

    以25人167,054,68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无反对票、无弃权票通过了同意吴二中先生为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 事会成员;

    以25人167,054,68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无反对票、无弃权票通过了同意赖清正先生为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 事会成员;

    以25人167,054,68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无反对票、无弃权票通过了同意陈翔先生为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 会成员;

    以25人167,054,68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无反对票、无弃权票通过了同意许金炉先生为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 事会成员;

    以25人167,054,68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无反对票、无弃权票通过了同意赵卫群女士为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 事会成员;

    以25人167,054,68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无反对票、无弃权票通过了同意陈勇先生为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 会成员。

    以25人167,054,68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无反对票、无弃权票通过了张刺治女士为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 成员;

    以25人167,054,68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无反对票、无弃权票通过了同意赵常红女士为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 事会成员。

    以25人167,054,680股赞成(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无反对票、无弃权票批准了《关于续聘福建华兴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审 计单位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崔海凤女士为豪盛(福建)股 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成员。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陈隆基先生、吴二中先生、赖清正先生、陈翔先生、许金炉先生、 赵卫群女士、陈勇先生、陈国强先生、黄晖先生、张刺治女士、赵常红女士、崔海 凤女士的基本情况。

    

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附:

    陈隆基先生基本情况:

    现年45岁,大学专科学历,曾任福建省福清中医院主任医师、副院长, 福州利嘉 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 裁,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福建省政协常委、 福建省国际商会副 会长、福建农林大学客座教授、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二中先生基本情况:

    现年43岁,大专学历。曾任泉州市计委科长,泉州市经济开发公司副总经理, 现 任泉州市经济开发公司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法人代表), 豪盛(福建)股份有限 公司副董事长。

    赖清正先生基本情况:

    现年35岁,会计师,大学本科学历,曾任福建省泉州市财政局总会计,福建闽侨信 托投资公司部门经理,泉州市洛江区财政局局长。

    陈翔先生基本情况:

    现年46岁,经济学硕士,曾任职于福建省委办公厅、福建省委政策研究室、利嘉 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许金炉先生基本情况:

    现年41岁,会计师,大学本科学历,曾任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部门经理,福建三 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副总裁。现 任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赵卫群女士基本情况:

    现年38岁,中国民盟成员,高级会计师,大学本科学历,曾任杭州商学院会计系讲 师,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总会计师,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 公司副总裁。现任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陈勇先生基本情况:

    现年40岁,大专学历,历任水电部闽江工程局质量安全处质检员, 福州市经济开 发区建设总公司工程公司经理助理、总经理秘书、房地产经营部经理, 建总(武夷 山)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 人事劳动部部 长、总裁助理、董事会秘书。

    陈国强先生基本情况:

    助理工程师,曾任泉州市粮食局股长,泉州市区经济发展公司副经理、经理。

    黄晖先生基本情况:

    现年31岁, 经济师, 大学本科学历,曾任福建省国旅贸易公司部门经理,福建三 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副总经理。现任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赵常红女士基本情况:

    现年36岁,大专学历,历任福建省地图出版社助理工程师, 中福集团福建省发达 贸易公司综合人事部副经理,福州保税区溢和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张刺治女士基本情况:

    现年36岁,大专学历,历任南安县财政局办事员,鲤城区财政局科员、副股长,丰 泽区财政局行财社保科科长,现任丰泽区财政局副局长。

    崔海凤女士基本情况:

    现年33岁,大学本科学历,曾任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助理, 研发 部主任,现任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厂长助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