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96 证券简称:多伦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2007-03-01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

    ●担保人: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3100万元

    ●反担保情况:无反担保

    ●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7600万元,无逾期担保。

    二、担保情况概述及协议主要内容

    本着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为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市城南支行申请3100万元借款提供抵押担保,担保期限一年。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上述外担保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待股东大会通过后实施。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2月1日,注册资本2168万美元,注册地:福州市东街123号航空大厦,法定代表人:陆朱书,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出租及相应的物业管理等。

    根据该公司提供的资料:截至2006年11月31日,该公司账面总资产308932万元,负债93493万元,净资产215439万元,2006年1-11月实现净利润9186万元(未经审计)。

    四、董事会意见

    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系我司的关联企业,多年来为我司的经营与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一直持续不断地为公司解决流动资金借款提供资产抵押或信誉担保,截至目前该公司仍为我司提供26400万元的担保责任。为此,公司本着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宗旨,同意为其提供担保。该担保事项不会给公司经营造成任何影响及财务风险。

    五、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7600万元,占公司净资产的17.58%,无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及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资料

    特此公告!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二月二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