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96 证券简称:利嘉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四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1995-06-22 打印

    根据1995年5月23日公司第三次股东大会通过的199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公司 一九九四年实现税后利润63520829.22元,提取税后利润10%的法定公积金6352082. 92元和5%法定公益金3176041.46元后,可分配利润为53992704.84元,向全体股东 以10股送1股并派送现金1.89元,计54079992.00元,不足之87287.16元从资本公积 金中提取补足(送股部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权登记日为:截至1995年6月27 日收市后在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 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

    二、除权除息日及新送红股交易日为:1995年6月28日。

    三、送股由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电脑系统按股东持股数比例自动存入各股东的 股票帐户内。

    四、社会公众股现金红利委托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发放,在上海证券交 易所以“现金红利权”交易方式领取。发放日期由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另行 公告。

    五、公司的外资股和法人股股东的现金红利由公司直接办理派发。

    

豪盛(福建)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五年六月二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