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90 证券简称:青岛海尔 项目:公司公告

青岛海尔电冰箱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五年临时股东大会(通讯方式)公告
1995-12-05 打印

    青岛海尔电冰箱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临时股东大会于1995年12月3 日以通讯方 式召开。参加投票表决的股东共代表股份136975897股,占总股份的61.98%。

    经表决,会议作出了如下决议:

    一、通过了公司1995年度增资配股方案

    1、按10:3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股, 其中法人股东中二轻联社向社会公众股东 全部转让其配股股权,海尔集团公司向社会公众股东转让其部分配股权,社会公众 股东除可按10:3的比例参加配股以外,还可根据本人意愿按10:4的比例获得转配, 两者合计社会公众股东可按10:7的比例参加此次配股。受让者受让法人股东的转配 股权由此增加股份的流通按国家有着规定处理。

    2、本次配股价格暂定为3.80元/股。其中法人股配股权每股转上手续费0.10元。

    3、本次配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中外合资无氟冷柜项目。

    为了响应蒙特利尔协定,我国将于2006年全面禁止氟利昂的使用, 无氟冷柜将 成为未来冷柜市场的宠儿。预计“九五”期间,我国无氟冷柜的年需求量在200 万 台左右。中外合资无氟冰柜项目将使海尔新增40万台无氟冰柜的生产能力,市场占 有率达20%。项目总投资2998万美元,本次配股资金占总投资的60%。

    4、股东大会同意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配股有关事宜。

    5、该方案尚需报政府有关部门审批, 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复审批准 后实施。

    该决议表决结果如下:

    同意的136567537股,占代表股份的99.70%;

    反对的406830股,占代表股份的0.29%;弃权的1530股,占代表股份0.01%。

    二、通过了更换董事的方案

    通过了董事会同意赵继杰董事提出辞去公司董事之职及提议由青岛市二轻总公 司财务处副处长王成善担任董事职务的决议。

    该决议表决结果如下:

    同意的136679547股,占代表股份的99.78%;反对的1500股,占代表股份的0 .01%;弃权的294850股,占代表股份0.21%。

    根据《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条款,本次股东大会有效,山东省青 岛市公证处公证员李乐为对本次会议的表决结果进行了公证。

    

青岛海尔电冰箱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五年十二月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