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项目:公司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2002-06-0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对公告的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投资概况

    本公司和上海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02年6月6日在南京签定了投资协议书, 参与德汇投资的增资扩股计划,本公司以自有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出资,占增资 扩股后总股本18500万元的32.43%。该项投资议案已于2002年4月24日公司第三届董 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详细内容刊登于2002年4月26日的《中国证券报》和《上 海证券报》。

    二、投资单位情况址

    本次被投资方为上海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 地址为上海市浦东崮山路65号306A室,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赵竞成, 注册资本人民币6500万元,原股东单位分别为:南京华东电子集团公司,出资额1500 万元,持股比例为23.08%;南京电子网板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1500万元, 持股比例 为23.08%;上海比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额1500万元,持股比例为23.08%;苏州 市新业化工有限公司,出资额1000万元,持股比例为15.38%;中国南方航空汕头投资 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1000万元,持股比例为15.38%。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资产经 营、投资管理、科技创业投资、企业并购、企业管理咨询、高科技产品开发等。

    本公司与上海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非关联方,本项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为把握资本市场高速成长机遇,满足业务高速发展的需要,本公司决定参与上海 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增资扩股,就本次增资扩股的有关事宜,本公司对上海德汇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考察和多次的沟通、交流并达成协议, 协议主要条款 如下:

    1、双方的法定名称:

    甲方:上海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乙方: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2、增资扩股方案:甲方本次增资扩股计划将注册资本由人民币6500 万元增加 到人民币18500万元,投资对象为符合《公司法》规定的投资主体, 老股东股权不作 溢价,全部股东按出资比例享有相应的股东权益。

    3、 增资扩股的资金投向:甲方本次增资扩股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产业投资 款及补充营运资金。

    4、乙方同意以自有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参与甲方的增资扩股计划,增资后约占 甲方注册资本总股本的32.43%。

    四、投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投资的主要风险在于企业经营不善引致的市场风险。公司投资后, 将在加 强和完善经营管理上狠下功夫,同时,由于本次投资仅占公司总资产的3. 75%,因此, 风险在公司可承受的范围之内。

    本公司董事会认为本项投资将在强化公司资本运作力度, 培育新的增长点方面 产生积极的作用,对公司的经济效益将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五、其他重要事项

    由于上海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增资扩股方案尚在进行之中, 其余参股单位 尚未最后确定,预计投资额和持股比例均低于本公司。

    六、备查文件

    1、投资协议书

    2、三届九次董事会会议记录及董事会决议公告

    3、本项目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6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