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项目:公司公告

关于发放老职工一次性住房补贴用留存收益弥补的议案
2002-03-20 打印

    根据财会[2001]5号文《企业住房制度改革中有关会计处理问题的规定》,1998 年12月31日以前参加工作的无房老职工的一次性住房补贴和住房未达标老职工补差 的一次性住房补贴,按实际发放的金额应计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中。按此项 规定,公司2001年发放的98年底前参加工作的老职工的住房补贴共计4,578,834. 35 元计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中,待审批后,再依次冲减法定公益金、 任意盈余 公积、法定盈余公积。此议案提请董事会审议。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3月1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