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项目:公司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通告
1993-10-08 打印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定于1993年10月15日上午8:30在南京市大行 宫会堂(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147号)召开公司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大会主要议程:

    1、审议并通过公司章程修改草案;

    2、审议通过本公司社会个人股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议案;

    3、选举产生新一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

    4、其他需要审议的事项。

    二、出席会议股东范围:

    1、国家股股权代表;

    2、持有本公司法人股的法人单位指派一名代表, 凭单位介绍信和委托书出席 本次会议;

    3、持有本公司社会个人股2000股以上(含2000股)的社会个人股东, 持股数不 足者可按每2000股自行产生一名代表,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的缴款收据出席本次会议, 协商产生的代表还需凭其他股东的授权委托书。 

    三、股东如无法亲自出席会议,可局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也可委托本公司代理行 使权利。(授权委托书式样附后)

    特此通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1993年10月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