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77 证券简称:航天通信 项目:公司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4-2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03年4月24日在杭州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3名,实到4名,6名董事委托其他董事,2名独立董事委托其他独立董事参加并授权表决,董事应土歌先生未出席会议,会议出席情况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鹏飞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报告和议案:

    一、审议通过《2002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2002年总裁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2002年财务决算和2003年财务预算报告》;

    四、审议通过《公司200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五、审议通过《公司2002年利润分配预案》

    2002年公司实现净利润6540014.2元,提取10%法定盈余公积金13044580.53元,提取10%法定公益金12466253.94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10865228.9元,2002年可供公司股东分配的利润为-8385600.74元。

    鉴于目前公司转型业务所需资金量较大,为保证公司业务的长期持续发展,保证股东的长远利益,2002年利润分配预案为: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六、审议通过《关于会计师事务所报酬及续聘的议案》;

    公司拟续聘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经与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协商,拟定2002年度审计费用总额为95万元(对公司财务审计发生的往返交通费用和住宿费用由公司承担)。

    七、审议通过《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提名,聘任徐宏伟先生为公司副总裁(新任副总裁简历见附件一),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附件二)。

    九、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随着公司在通信服务领域投资的不断增加,公司主营向通信服务业的逐步转型,拟对公司《章程》中第十三条经营范围条款增加以下内容:通信产业投资、企业资产管理,通信产品开发。

    十、审议通过《关于对海南洋浦泰谷通信产业有限公司进行清算的议案》

    海南洋浦泰谷通信产业有限公司是公司现金出资5000万元,联合山西诺高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第七研究所共同设立的,该公司注册资本15000万元。该公司设立以来,由于电信政策等原因,原拟定在海南、广东、广西等地进行的移动通信增值业务无法正常开展,为维护各方股东权益,经本公司提议,拟对该公司清算并解散。

    根据三方拟签订的股东会决议,本公司投入海南洋浦泰谷通信产业有限公司的投资款5000万元将在股东会决议形成后五日内,退还本公司;同时本公司承担部分开办费,合计25万元;此外,有关该公司的费用、或有负债等,由该公司其他两位股东承担,与本公司无涉。

    十一、审议通过2003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

    十二、2002年股东年会召开事项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附件一:新任副总裁徐宏伟先生简历

    徐宏伟,男,1970年出生,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研究生,曾任浙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营业部总经理助理、副经理,浙江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副经理,浙江汇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本公司投资处副处长、常务副处长、处长,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二00三年一月当选为杭州市上城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

     附件二:独立董事意见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2003年第1号)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于二○○三年四月二十四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讨论审议了聘任副总裁的议案。本人作为公司独立董事发表如下意见:

    本人通过了解徐宏伟先生的简历和基本情况,认为徐宏伟先生符合任职条件,同意董事会聘任徐宏伟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徐宏伟先生不存在有《公司法》第五十七条、五十八条规定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以及不存在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

    

独立董事:张明伟(签名)

    梁丰年(签名)

    陈怀谷(签名)

    崔贺龙(签名)

    2003年4月2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