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77 证券简称:航天通信 项目:公司公告

浙江中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1996-07-09 打印

    根据公司第五次股东大会的决议,现将公司1995年度分红派息的具体事项公告 如下:

    一、公司1995年度分红派息的方案为:向本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1 股, 并派现金红利1.00元(含税)。

    二、股权登记日及对象:1996年7月12日交易结束后在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 司登记在册的股东。

    三、除权除息及红股上市交易日:1996年7月15日。

    四、分红派息办法:

    1、本次送红股由于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计算机网络,根据股东持股数按比例自 动计入其股东帐户。

    2、公司社会公众股(包括转配股)的现金红利发放,委托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 公司以"现金红利权"的方式代理发放。具体交易代码, 交易时间由上海证券中央登 记结算公司另行公告。

    3、国家股、法人股现金红利由本公司另行发放。

    五、本次送股后股本结构变化如下:

                        送股前  比例   送股后 比例

(万股) (%) (万股) (%)

(1)尚未流通股份

国家持股 4381.2 32.92 4819.32 32.91

社会法人持股 2696.2 20.26 2965.82 20.26

社会公众股东受让转配 902 6.78 992.20 6.78

(2)已流通股份

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 5330 40.04 5863.00 40.05

(3)股份合计 13309.4 100 14640.34 100

    

浙江中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六年七月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