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77 证券简称:航天通信 项目:公司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4-04-22 打印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4年4月20日在杭州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3名,实到8名,

    董事长陈鹏飞因出国考察,特委托董事、总裁冯德虎参加并主持会议,陆志雄、曾文华、范建明、武希全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董事会,特委托董事冯德虎代为表决,公司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会议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2004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应收款项坏帐准备计提会计估计的议案》;

    为增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夯实资产,董事会同意变更应收款项坏帐准备计提会计估计,由原余额百分比法即按期末应收款项(包括应收帐款和其他应收款)余额的7%计提坏帐准备,改为按帐龄分析法结合个别分析法计提坏帐准备,即先对大额应收款项进行个别分析法计提坏帐准备,后再对剩余应收款项按照帐龄分析法计提一般坏帐准备,一般坏帐准备的提取比例为:帐龄1年(含1年,以下类推)以内的,按其余额的2%计提;帐龄1-2年的,按其余额的15%计提;帐龄2-3年的,按其余额的50%计提;帐龄3年以上的,按其余额的100%计提。对此项会计估计变更,公司采用未来适用法进行会计处理。

    三、审议通过《关于房地产抵押贷款的议案》;

    为进一步采取抵押贷款等有效手段,压缩贷款担保数额,董事会同意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浙江纺织服装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签署《最高额抵押合同》,以该公司的位于杭州解放路138号房地产(经浙江众诚房地产评估事务所评估,抵押总价值为7284万元)作抵押(抵押期自2004年2月11至2007年3月21日),为本公司办理流动资金借款人民币5000万元。

    四、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4年5月25日召开公司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有关事项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集人: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2004年5月25日上午9:30(会期半天)

    3、会议地点:本公司四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公司200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公司200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公司2003年度财务报告》

    4、审议《公司200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审议《关于会计师事务所报酬及续聘的议案》

    6、审议《关于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进行资产置换的议案》

    上述1-6议案经公司四届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有关内容参见2004年3月20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7、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8、审议《关于与航天科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建立综合授信关系的议案》

    上述7-8议案经公司四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有关内容参见2003年12月10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三、会议出席对象:

    1、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2、截止2004年5月17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授权委托代表人出席,该代理人可不必是公司股东。

    四、出席会议登记办法

    1、国家股、法人股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进行登记;具备出席会议资格的个人股股东凭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及持股凭证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还需持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外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公司证券部于2004年5月20日至21日下午2:00-5:00接待办理登记手续。

    五、其他事项:

    1、会期预定半天,出席会议代表的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2、会议登记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解放路138号纺织服装大楼一号楼902室证券部。

    3、联系方法:

    电话:0571-87079526

    传真:0571-87077662

    邮编:310009

    联系人:叶瑞忠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四年四月二十日

    附件: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证券帐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

    被委托人(签名): 被委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