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76 证券简称:G交运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5-06-09 打印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于二00五年六月七日在平武路38号三楼本部会议室召开四届九次董事会,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8名(董事王力群因出国委托左成康董事表决),全体监事列席了本次董事会议。会议由刘世才董事长主持,关联董事刘世才、郭大成回避表决。经与会董事审议并经7名非关联董事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1、关于合资组建上海交运福祉物流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2、关于上海交荣物流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关联交易)的议案。

    上述议案详见同日发布的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临2005-008)。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五年六月七日

    

关于合资组建上海交运福祉物流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为拓展货运市场,做精做强主营业务,加快向现代物流业转化,在控股股东上海交运(集团)公司的支持下,通过与其子公司上海市联运总公司合资,组建上海交运福祉物流有限公司。我们认为:本次关联交易的双方均以现金等价投入,关联交易客观公允,交易条件公平合理,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未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本次关联交易经公司四届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刘世才、郭大成未参加表决,会议审议程序合法有效。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吴冲锋、袁恩桢、汤大生

    二OO五年六月七日于上海

    

关于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对上海交荣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为开拓冷冻冷藏物流市场,做精做强主营业务,加快向现代物流业转化,拟对上海交荣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我们认为:本次关联交易的双方均以现金等价投入,且关联方为主要投资方(投资比例为4:1),关联交易客观公允,交易条件公平合理,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未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本次关联交易经公司四届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刘世才、郭大成未参加表决,会议审议程序合法有效。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吴冲锋、袁恩桢、汤大生

    二OO五年六月七日于上海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