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76 证券简称:G交运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钢铁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第三次股东大会的公告
1995-04-11 打印

    上海钢铁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股东大会定于1995年5月12 日(星期五 )下午1:30在上海长江西路202号公司本部俱乐部召开。

    一、主要议程

    1、审议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2、审议公司监事会工作报告; 3 、 审议公司 1994年度经营业绩和1995年发展安排的报告;4 、 审议公司财务1994 年度决算和 1995年度预算计划的报告;5、审议公司199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董事会1995年 4月8日决定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1993年(9~12月)及1994 年度分红预案为:对全 体股东按每10股派送红股2股];6、审议修改公司章程的报告;7、审议其他事项。

    二、出席对象

    1、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2、国家股股东代表;3、 持有本公司社会法人 股的股东代表;4、1995年4月28日下午3:30前在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登记在 册的持有本公司股票1万股以上(含1万股)的社会个人股东;5、凡持股不满1万股的 社会个人股东,可按上述规定自行协商产生一名代表出席,也可委托授权其他股东 代表代为行使权利。

    三、登记办法

    1、社会个人股东凭本人身份证和股票帐户(磁卡), 法人股股东代表凭单位 介绍信和缴款收据(复印件)登记办理出席大会手续。2、 上海市以外的股东可用传 真或邮寄办理;3、会期半天,出席会议的股东食宿及交通费自理;4、登记时间: 1995年5月4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30;5、登记地点:上 海长江西路202号西门接待室(95、114、52、53等公交车均可直达);6、 联系地 址:上海长江西路202号董事会办公室。

    邮编:200431 联系人:胥进

    电话:6990000*202、203 传真:(021)6754515

    特此公告

    

上海钢铁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五年四月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