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76 证券简称:G交运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06-26 打印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董事会于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五日在上海延安 西路704号公司本部会议室召开,刘世才董事长主持了会议,应到董事15人,委托2 人,实到13人,监事会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 规定。会议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改用增发新股多余募集资金投资深圳润声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用自有资金投资深圳润声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已获公司三届二次董事会通 过(公告已刊登在2001年3月22日的《上海证券报》编号:临2001- 001 ), 鉴于 2000年公司增发新股实际共募集资金6.75亿元,超出预定投入项目资金约9800 万 元,根据安全、规范、有效的原则,拟将这部分超募资金投入以新技术、新经济行 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具有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的项目。据此,公司拟改用 增发新股多余募集资金2000万元购买深圳润声投资有限公司20%股权;

    十五位董事一致同意上述议案;

    二、同意用增发新股多余募集资金收购上海交通大宇高速运业有限公司50% 股 权

    上海交通大宇高速运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大宇)是由上海交运(集团) 公司(以下简称交运集团)与韩国株式会社大宇共同发起,于1999年11月成立的有 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双方各出资5000万元。

    2001年经上海市外国投资工作委员会批准,交运集团将其所持交通大宇50% 的 股权转让给其所属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市沪南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沪南汽运) ;同时韩国株式会社大宇将其所持交通大宇50% 的股权转让给其所属英属维尔京群 岛的全资子公司大宇客车中国(上海)有限公司。双方股权转让后,交通大宇的注 册资本和股权比例均不变。

    交通大宇公司的经营范围:以上海市为中心, 经营跨省市的高速公路和其他 公路的汽车客运及配套的食、宿、车辆维修等服务。该公司现有员工115名, 客运 车35辆,营运线路40条,近百个班次遍及江苏、浙江、安徽、湖北等四省三十余个 市的经营规模,三年来,营运收入保持年平均68%的增长率, 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 和市场发展前景。

    因此董事会决定公司受让沪南汽运持有的上海交通大宇高速运业有限公司 50% 的股权。收购后将扩大公司在高速客运行业的经营规模,有利于整合和扩展公司现 有的省市际高速客运线路、站点等,以进一步提高公司在高速客运市场的占有率并 提升公司的主营收入和盈利能力,使公司成为高速客运行业的骨干企业,符合公司 发展的长远规划。

    转让价格将根据资产评估及审计后的价值确定,并经公司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该关联交易的关联股东交运集团在股东大会上将回避 表决。

    公司收购资金来源:用2000年增发新股多余募集资金作为收购资金(以资产评 估及审计后确定的收购价格为准)。

    上述议案属关联交易,四位关联董事均回避表决,其余十一位董事一致同意上 述议案;

    三、决定了召开公司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事宜,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6月2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