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76 证券简称:交运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7-07-21 打印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7月1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四届二十四次会议。经审议表决,八位董事一致通过了《关于参与上海巴士长运高速客运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王力群回避表决。

    本次上海巴士长运高速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士长运")增资扩股重组,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运股份"或"本公司")出资8300万元,占"巴士长运"注册资本的41. 5%;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士股份")出资8100万元,占"巴士长运"注册资本的40.5%;上海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1600万元,占"巴士长运"注册资本的8%;"巴士长运"经营层以现金出资2000万元,占"巴士长运"注册资本的10%。[详见"关于参与上海巴士长运高速客运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关联交易)的公告"]。

    巴士股份持有本公司4%的股权,且其总经理为本公司董事,故为本公司关联法人。本次董事会关联董事王力群先生回避了表决。本公司三位独立董事对上述关联交易进行了事前审核,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如下:

    参与巴士长运资产重组对公司的高速客运业拓展市场、争取更好的盈利回报是必要的、可行的、有利的。有关意向书的签订遵循了一般商业原则,投资各方将聘请具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机构对各方拟进入的资产进行公允的审计和评估。意向书的签订和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董事会履行了诚信义务,关联董事王力群回避表决。也未发现上述关联交易中存在损害公司或非关联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况。

    预计本次关联交易将达8300万元,超过本公司2006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的5%,故本次关联交易尚需提交本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能实施,与该关联交易有关的关联方巴士股份将回避在临时股东大会上对本议案的投票表决。

    特此公告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7月2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