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53 证券简称:申华控股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申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一九九六年度会议决议公告
1997-05-14 打印

    上海申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一九九六年度会议于一九九七年五月十三 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股东年会的登记工作自一九九七年四月二十八日起至五月二日 止,共收录股东与会有效登记593人,持股总额为40669632股, 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22.72%。本次股东年会采用通讯表决与现场表决相结合的方式, 参加和委托参加 现场表决的股东人数为122人,代表公司股份399606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2%; 参加通讯表决的股东471人,代表公司股份708985股,占公司股本的0.396%,会议 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董事会1996年度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1996年度财务决算和199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199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1996年公司实现税后利润4982.04万元,提取法定和任意公积金747.31 万元, 提取法定公益金498.20万元,提取股东红利基金3736.53万元,加95 年末未分配利 润93.04万元,本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829.57万元,按96年末总股本以10:2 的比例派送红股,实际派送红股3580.2万股,每股面值1元,总计分配3580.2万元, 尚余249.37万元结转下次分配,红股具体派送日期授权董事会决定。

    四、审议通过了1997年度配股方案

    1、以公司现有股本17901万股为基数,按10:3的比例配股,总计配售新股5370. 3万股;

    2、配股价格为10~15元,授权董事会在此范围内决定具体价格。

    3、配股募集资金投向:

    ①、通过收购、兼并出租车辆及合资组建公交公司等方式扩大现有客运出租业 规模;

    ②、投资收购安徽某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5%股权;投资参股其所属发电厂二期工 程;

    ③、追加投资保险业;

    ④、投资兴建与金融大厦配套的自动立体停车库项目;

    ⑤、补充流动资金。

    4、本次配股决议有效期为壹年。授权董事会办理与本次配股有关的事项。

    以上方案须报上海市证券管理办公室出具意见,并报中国证监会审核。

    五、审议通过了员工持股计划及实施办法。

    六、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公司章程。

    七、审议通过了监事会1996年工作报告。

    八、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瞿建国、董云雄、杨骏、康晓阳、华菊耀、 奚鸿根、陈耿、李静、朱文忠。

    九、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监事会由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顾天禄、徐国强。

    附:董事、监事简历

    董事: 瞿建国:男,43岁,经济与法律大专学历,现任上海申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长及上海市股份公司联合会副会长、上海市建国社会公益基金会会长等职,曾在 上海浦东任乡镇企业厂长、乡工业公司总经理、副乡长。1986年创办上海申华实业 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知名企业家。

    董云雄:男,47岁,心理学硕士,经济师。曾在铁路上海站担任党委副书记、 副站长、龙门宾馆总经理等职,1992年11月受聘上海申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曾任 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申华黄浦物业发展公司总经理和申华大酒店总经理、公司董事 总经理,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房产物业部总经理。

    本次股东大会年度会议及决议由上海市黄浦区公证处国家公证员周宏讯、高阳 进行全过程公证,特此公告。

    

上海申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七年五月十四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