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53 证券简称:申华控股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申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1994年年度会议决议的公告
1995-03-15 打印

    上海申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于1994年年度会议, 采用现场会议与通讯 会议相结合的形式,于1995年3月上旬召开(通讯会议表决书于3月8日截止寄返)。 本次股东大会年会股东登记数为815人(有效登记),实际出席会议人数为802人,其 中56人出席现场会议,746人参加通讯会议,共代表股权数7,816,807股, 占公司股本 总额的11.14%。

    本次股东大会自办理会议登记始,由上海市黄浦区公证处公证员周宏汛、 王正 进行全过程监督公证。

    经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半数以上赞同,通过以下各项决议:一、 审议通 过了公司董事会1994年度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1994年工作,1994年公司完成税后利润3238.5万元,为年初预测指标 的100.4%,比上年增长100.6%,实现了继1991年以来连续四年利润增长每年翻一番的 高速发展。客运业在巩固中稳步发展,营收利润率达到40%;房地产业实现良性循环, 年创利占公司利润总额的28%;位居浦西外滩金融区的申华金融大厦于94 年底胜利 奠基动工;酒店旅游业在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完成了大酒店二期工程,形成可同 时接待300人住宿、500人用餐的经营能力;工贸业利润比上年增长28%; 在加强投 资业务、搞活内部资金流通、提高资金运用效率和效益方面也取得了突出成绩。

    报告展望了1995年工作,1995年公司计划全年创利水平比1994年增长32%, 税后 利润达到4275万元,确保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994年水平,达到14.24%, 每股收益在 股本扩大70%(送股后)之后,争取达到不低于0.36元/股的水准。假定发行B股和配 股方案都在年内获得批准,新股资金在年内到位,1995年利润总额的增幅可有更大的 提高。

    完成上述预测指标的措施:1、集中力量、精心施工,确保年内完成申华金融大 厦地下桩基工程,为明年大厦裙房提前投入运营、为大厦早出效益打下基础。2、强 化客运业经营管理水平,挖掘潜力、扩大规模、稳定创收。3、贯彻大力促销、适度 开发和加强物业管理并举的房地产开发经营方针,实现房地产滚动发展。4、以申华 金融大厦建设为契机,围绕大厦的兴建重振公司商贸业,带动广告等相关新业务发展; 酒店旅游业要创牌子、提效益。5、加大资本经营力度,实施灵活多样的投资组合。 6、挖掘举债潜力,加紧实施从国际国内资本市场筹集资本计划。7、 积极探索民营 股份公司建立现代企业制度途径,重构适应未来发展的公司新体制、新机制模式。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1994年度财务决算和1995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1994年财务决算:1、上海资金募集和投向。经上海市证券部门批准, 1994年4 月公司向股东配售1620万股新股,共募集资金9396万元,扣除发行成本, 实际募集资 金9321万元,主要投向:(1)投入申华金融大厦6000万元;(2 )投入申华房产普 通住宅开发1000万元;(3)投入组建申华投资服务公司1000万元;(4)投入其他 子公司的发展资金1321万元。2、1994年分配方案。1994年实现税后利润3238.5 万 元,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分配如下:(1)提取法定和任意公积金12%,计388. 6万元;(2)提取公益金10%,计323.9万元;(3)提取董事会基金3%,计97.2万元; (4)提取股东分配的红利基金75%,计2428.8万元。

    其他决算数据详见已披露的公司1994年简要年度报告。

    1995年财务预算主要指标见1994年董事会工作报告摘要。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1994年度送红股方案 ,决定按每10股送7股的比例,向全体 股东送股。共计送4914万股,送股以后公司股本增至11934万股,送股资金来源:(1) 1994年红利基金:2428.8万元;(2)不足部分计2485.2万元,从公司现有资本公积 金中提取,提取后公司仍有资本公积金14787.6万元,占1994年年末股本总额的 210 .6%,送股后1994年度公司不再分红,有关送股日期、送股方式另见公告。

    四、审议通过了1995年度发行新股方案 ,决定:(1)1995年度申请发行 B股, 同时申请A股配股。申请发行B股额度为 7000万股。配股比例为:在送股的基础上, 每10股配1.76股(相当于按送股前持股数每10股配3股)。发行B股及配股最早时间 于1995年8月以后。B股发行与A股配股同时进行。配股价同B股发行价。(2 )如政 府有关部门批准发行B股,本次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发行B股之需,对公司章程作 相应修改。(3)如1995年内公司申请发行B股未获批准, 本次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 在本年度内单独申请A股配股,配股比例同前;同时授权董事会按最低不低于每股净 资产(2.47元/股),最高不超过4.5元的原则,根据股票市场的实际情况确定每股配 售价;配股日期亦授权董事会决定。

    上述发行新股方案须报政府有关部门审批,并报中国证监会复审。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监事会1994年度工作报告。

    监事会报告认为,董事会成员、总经理以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在1994 年经营活 动中,做到依法经营、规范管理、自觉维护股东权益,没有发现存在违法或违反公司 章程和股东大会决议现象。

    

上海申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年五年三月十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