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53 证券简称:申华控股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申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1994-03-26 打印

    上海申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股东年会的会议登记工作业已结束,由于已 登记的股权数尚未达到法定的出席股权数,故会议延期至1994年4月28日召开, 并 于3月26日──3月28日为未参加登记的股东办理补登记手续,补登记仍采用通讯的 办法,请截止3月18日在上海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在册的股东将您的姓名、帐号、 持 股数、通讯地址、邮编、电话号码于3月28日之前寄至上海085-225信箱董事会秘书 收(邮编:200085)。补登记工作完成后,秘书处将按登记股东的通讯地址寄发会 议文件或会议通知。

    

上海申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一九九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