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52 证券简称:爱使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爱使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三毛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互为担保协议的公告
2004-06-16 打印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三毛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三毛)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担保数量人民币5000万元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10000万元。

    本次反担保方式:以公司等值资产提供反担保。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及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截止2004年3月31日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30,320万元,其中:逾期担保金额1,980万元。

    一、互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于2004年6月14日与上海三毛签署了《互为担保协议》,双方同意建立银行借款互相对等担保的关系,确认互保额度为人民币伍仟万元的短期借款(总计互保金额为人民币壹亿元),担保限额为本协议有效期内任何时点存续单笔或多笔的担保的总额,有效期为二年。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上海三毛注册地点:浦东新区浦东大道1474号,法定代表人:倪志华,经营范围:生产与销售毛条、毛纱、纺织品及服装,纺织技术的咨询,投资兴办企业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等。

    截止2004年3月31日,上海三毛总资产121,208.65万元,净资产51,486.77万元,净利润88.06万元,资产负债率55%,资信等级评估2

    B级。上海三毛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互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双方均以保证担保的方式为对方担保,并相互提供反担保;担保期限为互保协议签署之日起二年内有效,担保额度为人民币伍仟万元的短期借款(总计互保金额为人民币壹亿元)。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于2004年6月14日召开了六届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本公司与上海三毛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立银行借款互相对等担保关系的决议。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04年3月31日,公司对外担保金额30,320万元,其中:逾期担保金额1,980万元。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六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

    2、互为担保协议;

    3、反担保协议;

    4、上海三毛营业执照复印件。特此公告

    

上海爱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 O O四年六月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