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52 证券简称:爱使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爱使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次股东大会(1997年年会)决议公告
1998-05-23 打印

    上海爱使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次股东大会(1997年年会)于1998年5 月22日在市 政协华夏会议中心江海厅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291人,代 表股权数16428624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6.25%,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大会审 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一九九七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1998年公司的主要经济目 标是主营业务收入超过20000 万元, 实现净利润总额超过 2000 万元, 同意股数 15318145股,占股东大会代表股权数的93.24%。

    二、审议并通过了《一九九七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同意股数15317645股, 占股东大会代表股权数的93.24%。

    三、审议并通过了《一九九七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同意股数15308645股,占 股东大会代表股权数的93.18%。

    四、审议并通过了《一九九七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同意股数15286563股,占 股东大会代表股权数的93.05%。

    公司1997年度实现净利润2086.89万元,提取10%的法定盈余公积 金208.69万 元,提取10%的法定公益金208.69万元,当年可分配利润为1669.51万元, 年初未 分配利润1434.31万元,1997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合计3103.82万元。经全体与 会股东投票表决,通过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2股的分配预案,共计分配2021.76 万元,结余1082.06万元为未分配利润,结转至下一年度。

    方案实施时间另行公告。

    五、审议并通过了根据《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修改的《公司章程》,同意股数 1531595股,占股东大会代表股权数的93.20%。

    六、根据延中实业等五家公司(合并持有本公司10.75%股权)的联 合提案,经 公司董事会审查,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增选何彬为 公司董事, 同意股数 15157905股,占股东大会代表股权数的92.27%, 审议并通过增选陶勤海为公司董 事,同意股数15256555股,占股东大会代表股权数的92.87%。

    七、根据上述延中实业等五家公司的联合提案,经公司董事会审查,提交本次 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授权董事会负责有关资产重组或优化结构的议案, 同意股数 14651539股,占股东大会代表股权数的89.18%。

    本次股东大会由上海市公证处公证员傅匀等两人现场公证。

    特此公告

    

上海爱使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八年五月二十二日

    附:新增选董事简历

    候选人:何彬,男,1959年5月25日出生,中共党员,博士学历。 历任上海宝 安公司总经理,上海延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现为上海延中实业股份 有限公司董事长。

    候选人:陶勤海,男,1963年3月23日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 历任宁 波工行信托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宁波市金港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 总经理等职务,现为宁波市金港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