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52 证券简称:爱使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爱使股份有限公司为上海怡达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06-06-1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怡达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怡达科技)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担保数量人民币2000万元,累计为其担保数量6000万元。

    本次反担保方式:该公司以其合法拥有的资产提供反担保。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及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截止2006年3月31日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30700万元,其中逾期担保金额800万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次公司为怡达科技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是2005年6月至2006年6月为其提供担保的续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担保限额在《担保协议》有效期内任何时点存续单笔或多笔的担保的总额,该公司以其合法拥有的资产提供反担保。本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被担保公司基本情况

    怡达科技注册地址:上海市赤峰路65号同济大学科技园;法定代表人:吴德峰;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亿元;经营范围:对高新技术产业、房地产、汽车工业等项目的投资和管理;电子、计算机软硬件、仪器仪表、机电设备领域内的四技服务等。

    怡达科技的财务情况:截止2006年3月末,该公司总资产42,538.73万元,净资产35,656.99万元;净利润184.29万元,资产负债率16.18%,资信等级评估A+ 级。

    三.担保的主要内容

    本此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2006年6月10日双方签署了《担保协议》及《反担保协议》。

    四.董事会意见

    由于本公司与怡达科技在计算机业务等方面合作的需要,在审核该公司的财务状况和资信情况后,2006年6月9日公司七届十三次董事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公司继续为怡达科技向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长宁支行申请2000万元短期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06年3月31日,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30700万元,其中逾期担保金额800万元。

    六.备查文件

    1.公司七届十三次董事会决议;

    2.被担保公司2006年第1季度的财务报表;

    3.被担保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上海爱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六年六月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