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51 证券简称:飞乐音响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12-28 打印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1年12月26日在公司 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7名,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法定人数。 公司全体监事列席本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本公司对上海仪电纽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上海仪电纽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是本公司于2001年1 月完成股权收购的中日合 资软件开发企业,注册资本2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98.69万元,其中本公司占 75% 股权,日本纽康株式会社占25%股权。一年来, 该公司致力开发了基于数字化技术 的医院个人健康信息和计算机实时检查、诊疗系统技术,构筑了“二十一世纪数字 化医院”的雏型,并已率先在日本医院得到应用推广。鉴于该系统技术与本公司配 股项目:“基于数字宽带网远程医院图像系统”具有互补性,为更有效地发挥配股 资金作用,优化资源配置,加快项目产出进程,董事会决定将配股项目:与上海科 投同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研发推广“基于数字宽带网远程医院图像系统”的投 资变更一部分用于对上海仪电纽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增资,以推进开发“数字化医 院”项目,使原项目更加完善、提高。此次本公司与日本纽康株式会社按股权比例 共同对上海仪电纽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增资1301.31万元人民币, 其中本公司增资 976万元人民币。增资后上海仪电纽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从原来的198. 69 万元增加到1500万元人民币,公司更名为“上海飞乐纽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本议案因涉及实施配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方式的变更,将提请公司下一次股东 大会审议批准。

    二、审议通过关于本公司对上海华冠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

    上海华冠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冠公司)是上海飞乐股份有限 公司(以下简称:飞乐股份)和本公司于1996年共同投资建立的从事电力负荷管理 系统开发和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飞乐股份占 60% 股权,本公司占40%股权。1997~2001年,本公司从该公司取得实际投资收益 494 .84万元,为本公司首次投资额的123.71%。1999年4月, 公司四届八次董事会曾审 议同意按股权比例对华冠公司增资400万元人民币, 后因华冠公司提出要建立自然 人持股机制,调整股权结构,此项决议未具体实施。本次董事会根据华冠公司新的 增资方案,再次审议确定原对华冠公司增资400万元的决议继续有效, 并同意华冠 公司科技骨干自然人参与增资,以促进其内部机制改革,本次增资完成后,华冠公 司注册资本从原来的1000万元人民币增加到2118.6万元人民币,其中飞乐股份占56. 64%股权,本公司占37.76%股权,自然人股东占5.6%股权。

    三、决定聘任陈兵先生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陈兵先生简历附后)。

    四、审议通过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为他人提供担保有关问题的通知》 有关规定制定的《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五、审议通过关于本公司为上海盛昌天华电子有限公司提供3000元人民币贷款 担保额度的议案:

    鉴于今年下半年本公司完成了向上海汇龙仪表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收购上海盛昌 天华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昌天华公司)57.5%股权, 原由上海汇龙仪表电 子有限责任公司为盛昌天华公司提供的流动资金贷款担保,需由本公司提供担保。 本公司董事会根据盛昌天华公司生产经营需要重新核定了流动资金贷款额度,决定 同意为盛昌天华公司提供3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担保额度,担保期限为单笔贷款自发 生之日起壹年期限。由于港方股东香港津威发展有限公司无法直接为盛昌天华公司 提供担保,因此由香港发展有限公司以持有的盛昌天华公司42.5%股权作抵押, 作 为本公司为盛昌天华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反担保措施。

    六、审议通过关于本公司与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互为提供 1亿元人民币贷款担保额度的议案:

    鉴于本公司与上海交大有较广泛的技术合作领域,董事会审议同意本公司与上 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大产业投资公司)以互为担 保形式互为提供1亿元人民币贷款担保额度,互为担保期限为壹年, 以促进本公司 与上海交大的合作在更大范围和更深层次进一步展开。交大产业投资公司的基本情 况如下:

    交大产业投资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 许晓鸣,经营范围:教育产业投资,资本经营,实业投资,高科技产品开发研制及 “四技服务”等。截止2001年11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为12.02亿元, 其中股东权 益5.32亿元,负债6.70亿元。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2月28日

    附:副总经理陈兵先生简历:

    陈兵先生,1970年3月出生,经济师职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工程系毕业, 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曾任上海上菱家用电器集团总公司市场部部长、上海上菱家 用电器集团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上海长丰智能卡有限 公司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