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51 证券简称:飞乐音响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通告股东灭失股票补发办法
1993-10-20 打印

    为了保护本公司股东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1992年5 月15 日颁发的《股份有限公司规范意见》的关规定,对本公司股东在有票交易期间持有 的股票因灭失而无法进入交易的,现经商请上海市证交所、公证司法部门研究确定 ,可按下列程序办理股票补发。

    一、本人申请

    股东因股票灭失需申请办理补发股票的,需凭本人身份证向本公司领取并填写 “股东灭失股票补发申请书”。

    二、申请公证

    股东向本公司提交“股东灭失股票补发申请书”并经本公司签证后,据以向指 定地的上海市静安区公证处申请公证。

    三、公示催告

    经上海市静安区公证处出具公证后,股东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 有关规定,据以向指定地的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申请公告催告。

    四、补发股票

    股东凭持上海市静安区公证处的公证书和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的除权判决书 一并交由本公司按实补发股票。

    五、法律责任

    由于申请人过错或他人冒充申请人补发股票等所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由其本人 负完全责任。

    六、申请补发时间:从见报即日起至1994年1月31日止。 (每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8:30-下午3:00)

    专此通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1993年10月20日

    公司地址:江苏路61号(长宁路南道) 电话:2525566

    邮编:200042 交通:44、62、54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