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51 证券简称:飞乐音响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投资企业提供贷款担保额度的公告
2005-05-2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要:

    ●公司六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经审议同意为下列投资企业提供贷款担保额度:继续为控股子公司上海浦江智能卡系统有限公司提供1960万元人民币贷款担保额度;继续为控股子公司上海长丰智能卡有限公司提供5100万元人民币贷款担保额度;继续为全资子公司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提供11700万元人民币贷款担保额度;继续为控股子公司上海飞乐音响销售有限公司提供400万元人民币贷款担保额度,为投资企业提供贷款担保总额度为19160万元人民币。

    ●截止2005年4月30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度为14960万元人民币,上述担保无逾期情况。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于2005年5月27日召开六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为投资企业提供贷款担保总额度19160万元人民币的议案:董事会同意继续为控股子公司上海浦江智能卡系统有限公司提供1960万元人民币贷款担保额度;继续为控股子公司上海长丰智能卡有限公司提供5100万元人民币贷款担保额度;继续为全资子公司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提供11700万元人民币贷款担保额度;继续为控股子公司上海飞乐音响销售有限公司提供400万元人民币贷款担保额度。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上海浦江智能卡系统有限公司是本公司持股占70%的控股子公司,注册地址为上海市田林路201号,法定代表人:朱开扬,主营业务为各类智能卡的生产、销售。根据上海浦江智能卡系统有限公司2005年4月30日财务报表(未经审计),该公司的资产总额为7406.20万元,负债总额为2084.58万元,净资产为5321.62万元,2005年1-4月份净利润为-138.38万元。

    上海长丰智能卡有限公司是本公司持股占68.13%的控股子公司,注册地址为上海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豫路818号,法定代表人:董益龄,主营业务为IC卡模块封装及制卡。根据上海长丰智能卡有限公司2005年4月30日财务报表(未经审计),该公司的资产总额为18266.45万元,负债总额为7870.51万元,净资产为10395.94万元,2005年1-4月份净利润为271.66万元。

    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是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址为上海嘉定区马陆镇嘉新公路1001号,法定代表人:刘经伟,主营业务为照明电器、灯具及各类电光源产品的制造与销售。根据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2005年4月30日财务报表(未经审计),该公司的资产总额为51939.93万元,负债总额31477.96万元,净资产19104.10万元,2005年1-4月份净利润为1346.28万元。

    上海飞乐音响销售有限公司是本公司持股66.204%的控股子公司,注册地址为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373号G-C室,法定代表人:仰美娣,主营业务为音像设备,电子音响,安保电子,网络系统工程的四技服务等。根据上海飞乐音响销售有限公司2005年4月30日财务报表(未经审计),该公司的资产总额为2034.94万元,负债总额1381.17万元,净资产653.77万元,2005年1-4月份净利润为28.89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公司为投资企业提供贷款担保总额度为19160万元人民币,根据《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规定,上述担保在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后,按审批程序授权公司董事长审批签发,签订单笔担保协议。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为上述投资企业提供贷款担保额度,是根据2004年度本公司为投资企业提供贷款担保情况以及上述投资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实际状况决定的。

    五、累计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截止2005年4月30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1180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04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5.80%。上述担保无逾期情况。

    六、备查文件

    1.公司六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被担保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截止2005年4月30日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5月2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