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49 证券简称:G原水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市原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1995-11-29 打印

    重要提示:本公司将于近期分布《配股说明书》, 《配股说明书》是本次配股 的法律文件,股东和其他投资人在作出认购本次配股之前,应首先仔细阅读《配股说 明书》,并将其作为投资决定的依据。

    一、本公司1995年5月15日股东大会决议通过的配股方案已获中国证监会[1995] 74号文复审同意。

    二、配股方案概要

    1、按现有总股本84738.76万股计,每10股配3股, 可以向全体股东配售 25421 .628万股普通股,其中向国家股股东配售14697.903万股,法人股股东配售7874. 109 万股、向社会公众股股东配售2849.616万股。每股配股价为2.20元。

    2、国家股、法人股股东拟将配股权有偿协议转让给社会公众股东,社会公众股 东根据持股数最多可按10:7的比例受让配股,共受让配股6649.104万股,配股权转让 价为每股0.10元。国家股部分配股权转让后,其余配股份额由国家有关部门出资2亿 元,按配股价进行配股,共可配9090.909万股。国家股、 法人股股东部分配股转让配 售后,其余份额由其自行决定是否配股。

    三、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在国务院就国家股、 法人股的流通问题作出新的规定 之前,国家股、法人股配股权出让后,受让者由此增加的股份暂不上市流通。

    

上海市原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五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