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49 证券简称:G原水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市原水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05-26 打印

    上海市原水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1年5月24 日在上海 市原水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北路818号)五楼会议室召开,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 7人,授权委托2人,3名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芮友仁董事长主持。会议主要审议并 通过了如下决议:

    1、同意200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同意2000年度业务工作报告;

    3、同意200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4、同意增设独立董事和更换部分董事的议案;

    同意费立夫、沈志芳、范春羚、徐国祥等四位同志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 事职务。

    同意新增张侣冰、苏忠明、刘强等三位同志为公司董事候选人;新增杨建文、 李扣庆等两位同志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

    新增董事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况附后。

    5、同意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报告;

    97年,公司配股时承诺投入3.42亿元,用于长江引水三期工程, 但由于上海产业 结构和城市总体规划的调整,带来供水规划的改变,因此该工程的建设将推迟进行。

    变更后的资金用于黄浦江上游引水二期工程和长江引水二期工程。这两个项目 都是经中国证监会审核批准的募集资金的投资项目,其中黄浦江上游引水二期工程 ,97年配股时承诺用于该项目的资金为11.49亿元,实际需要14.512亿元; 长江引水 二期工程97年配股时承诺用于该项目的资金为1.5亿元,实际需要3.65亿元, 为确保 工程的建设进度和工程决算资金, 两项工程的资金缺口由公司用银行贷款和拟建的 长江引水三期工程的3.42亿元解决。

    6、同意公司章程修改议案;

    修改的主要内容为:

    (1)副董事长从原来设一人,现改为设副董事长一至二人;

    (2)增设独立董事二至五人;

    (3)监事会从原来由三名监事组成,现改为由三至五名监事组成。

    7、同意出资3000万元,拟受让上海建富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

    上海市建富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 ,法人代表杜启发。现有股东五家, 分别为: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巴士股份、凌桥股份、上海市自来水闵 行有限公司和原水股份,五家公司的投资额均为3000万元。现公司拟出资3000万元, 受让该公司其他股东持有的股权。待正式协议签订后,本公司将及时公告。

    8、同意公司2001年职工工资总额安排方案;

    9、同意召开上海市原水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具体事宜另行 公告。

    

上海市原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5月2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