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9 证券简称:G金桥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10-28 打印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4年10月26日下午在新金桥路27号1号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7人,董事长俞标主持了会议,副董事长沈 荣、董事黄卫峰、章关明、独立董事吕 巍、刘大力、冯正权出席了会议,董事张 行、独立董事尤建新因事请假,分别委托董事沈 荣和独立董事吕 巍行使职责;监事长孙国华、副监事长王文博、监事荀九斤、倪嘉琦、肖克平列席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兼董秘陈恩华、副总经理边秦翌、陈卫星、工程技术质量总监丁锡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公司有关人员也列席了会议。会议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4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和全文,并同意予以公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公司为投资占该公司注册资本49%的上海通用硅晶体材料有限公司的贷款600万元提供担保(详见2004年8月19日公司半年报),该笔贷款于2004年9月23日到期。尽管公司多方努力,但是由于上海通用硅晶体材料有限公司无力归还贷款本金,且贷款银行要求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为避免贷款银行诉讼,也为了避免公司遭受更大损失,维护公司信誉,公司承担了连带清偿责任,于2004年9月24日代为归还了上述600万元贷款本金,并形成了对上海通用硅晶体材料有限公司的600万元债权。

    鉴于上海通用硅晶体材料有限公司偿债能力较差,公司除积极采取措施追索上述债权外,公司董事会依据谨慎性原则,同意对因代为偿还上述贷款本金而形成的人民币600万元应收款项,全额计提减值准备,减少本期净利润510万元。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00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