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9 证券简称:G金桥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08-19 打印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4年8月16日上午在新金桥路27号1号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董事长俞标主持了会议,副董事长沈荣、董事黄卫峰、张 行、章关明、独立董事尤建新、吕巍、刘大力、冯正权出席了会议;监事长孙国华、副监事长王文博、监事荀九斤、倪嘉琦、肖克平列席了会议。公司董事会秘书陈恩华、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公司有关人员也列席了会议。会议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4年半年度报告和半年报摘要,并同意予以公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总经理沈荣先生的提议,继续聘任董事会秘书陈恩华同志兼任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继续聘任边秦翌同志为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继续聘任陈卫星同志为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聘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新当选的公司副总经理陈恩华、边秦翌、陈卫星的简历及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独立意见详见附件。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00四年八月十九日

    附件一:陈恩华、边秦翌、陈卫星同志简历:

    陈恩华简历

    陈恩华 男,1962年8月出生,1982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

    历任: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总经理室秘书;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工业建筑事业部总经理;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

    现任: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秘书。

    边秦翌同志简历

    边秦翌,女,1961年2月生,1986年5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九三学社成员,高级工程师。

    历任:上海宝华动力工程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瑞典梓汶声波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上海金桥集团上海高博咨询公司总经理;上海金桥集团公司招商部副总经理;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建筑事业部总经理;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

    现任: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建筑事业部总经理。

    陈卫星同志简历

    陈卫星,女,1968年2月生,1991年3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会计师、经济师。

    历任:上海金鑫贸易实业公司襄理、副经理;金翔国际贸易公司副经理;上海金桥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房产部高级经理、副总经理、住宅及公共建筑事业部副总经理、总经理;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

    现任: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住宅及公共建筑事业部总经理。

    附件二: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独立意见

    (二00四年八月十六日)

    公司独立董事尤建新、吕巍、刘大力、冯正权对续聘陈恩华、边秦翌、陈卫星同志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表示完全同意。认为:公司董事会对该三位同志的简历、任职资格和管理业绩作了充分了解,确定他们具备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资格和任职条件。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是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而作出的,会议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

    

独立董事:尤建新、吕巍、刘大力、冯正权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