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9 证券简称:G金桥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06-30 打印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4年6月29日下午在上海浦东新舞台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8人,董事长俞标主持了会议,副董事长沈荣、董事黄卫峰、张行、章关明、独立董事尤建新、刘大力、冯正权出席了会议,独立董事吕巍因事请假;监事长孙国华、副监事长王文博、监事荀九斤、倪嘉琦、肖克平列席了会议。公司董事会秘书陈恩华、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公司有关人员也列席了会议。会议作出如下决议:

    一、选举俞标先生为董事长,选举沈荣先生为副董事长;

    二、根据董事长俞标先生的提议,董事会决定聘请副董事长沈荣先生继续兼任公司总经理;

    三、根据董事长俞标先生的提议,董事会决定聘请陈恩华先生续任董事会秘书,聘请吴海燕女士续任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总经理沈荣和董事会秘书陈恩华的简历及独立董事关于提名公司有关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详见附件。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00四年六月三十日

    附件一:沈荣、陈恩华先生简历:

    沈荣简历

    沈荣,男,1955年5月生,1972年5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 E M B A在读,中共党员,经济师。

    历任:上海团市委干部(副科级);上海市卢湾区政府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干部(正科、副处级);上海市政府法制办、办公厅干部(副处长、正处级)兼浦东新区区委办副主任;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现任: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陈恩华简历

    陈恩华男,1962年8月出生,1982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

    历任: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总经理室秘书;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工业建筑事业部总经理;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现任: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四届董事会秘书。

    附件二: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提名公司有关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二00四年六月二十九日)

    公司独立董事尤建新、刘大力、冯正权认为: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名公司有关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是董事会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促使公司经营持续发展而作出的决定,同时对续聘的沈荣、陈恩华先生的简历和任职资格作了充分了解,认为该两位同志具备担任公司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的资格和任职条件,议案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的有关规定,对上述议案表示同意。

    独立董事:尤建新、刘大力、冯正权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