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9 证券简称:G金桥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暨2003年度股东大会提案内容修改的公告
2004-06-1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四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于2004年6月1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董事应到人数9人,实到人数8人;董事张行因事请假,委托副董事长沈荣行使职责,本次会议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并就该议案作出如下决议:

    鉴于董事候选人杨小明同志工作变动,董事会同意对原被提名人作相应调整,特推荐俞标同志为新一届董事会候选人。

    同时,对杨小明同志自1996年至2004年担任本公司历届董事会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意下列人员为新一届董事会候选人。

    董事候选人名单(9名)

    董事候选人:俞标、黄卫峰、沈荣、张行、章关明

    独立董事候选人:尤建新、吕巍、刘大力、冯正权

    董事候选人俞标简历、独立董事关于调整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独立意见附后。

    其他董事候选人简历、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及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详见我公司2004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报》和香港《文汇报》上刊登的公告附件。

    该议案须提交200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在此对我公司2004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报》和香港《文汇报》上刊登的股东大会提案有关内容作相应的修改。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00四年六月十四日

    附件一:董事候选人俞标简历

    俞标,男,1950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

    历任:上海市汽车运输公司运输一场党委副书记;上海钢铁汽车运输公司党委副书记;上海长途汽车运输公司党委书记、经理;上海市浦东新区经济贸易局副局长、局长、党组副书记、党组书记、浦东新区区委候补委员。

    现任: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附件二: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调整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独立意见

    (二00四年六月十日)

    公司独立董事孙铮、尤建新、吕巍、刘大力认为: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是董事会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对原董事候选人杨小明同志因工作变动而作出的调整。同时对新推荐的董事会候选人俞标同志的简历和任职资格作了充分了解,认为该同志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资格和任职条件,议案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的有关规定,对上述议案表示同意。

    

独立董事:孙铮、尤建新、吕巍、刘大力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