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9 证券简称:G金桥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度分红及1994年度配股公告
1994-05-07 打印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4月26日第三次股东大会作出 1993年度分红和1994年度配股的决议,并经上海市证券管理办公室沪证办(1994) 第052号文批准,决定向股东分红配股, 公司董事会对本公告内容的准确性负全部责 任。

    本公告已分别送达下列单位:

    1、上海市证券管理办公室

    2、上海证券交易所

    下列简称适用于本公司

    1、本公司:指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股票: 指本公司已发 行上市及本次增资配股的股票(包括A股、B股)3、元:指人民币单位

    一、本公司全称、地址及法定代表人 1、公司全称: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 股份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上海浦东新金桥路188号 3、法定代表人: 董事长兼 总经理 朱晓明

    二、分红、配股方案 1、分红:以股权登记日持有的股份数为准,国家股、发起 人法人股、社会个人股每10股派付现金红利5.10元人民币(含税);B股资金因在1993 年5月份到位,每10股派付现金红利3.40元人民币,B股的现金红利用美元支付, 折算 率按股东大会决议日的上一个日历星期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美元对人民币的现汇交 易中间价平均值来计算,每股分红利为0.0391美元。2、配股:以全体股东(A股、 B股) 股权登记日持有的股份数为准,每10股配3股,每股配股价为4元人民币,B股配股款折 成美元缴付, 折算率按股东大会决议日的上一个日历星期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美元 对人民币现汇交易中间价的平均值计算,每股配股价为0.46美元。3、社会个人股(A 股)可从国家股、发起人法人股转让的配股权中按10:12比例配股,配股价,每股4 元 人民币,另加配股权转让费每股0.2元人民币。

    三、股本调整情况 本公司现有股本41000万股,其中国家股24000万股, 发起人 法人股3000万股,社会个人股3000万股,B股11000万股,预计配股后,本公司股本总额 可达48800万股,其中国家股24000万股,发起人法人股3000万股,社会个人股7500 万 股,B股14300万股。

    四、资金投向及1994年效益预测

    1、资金投向 a、1993年购置的区内0.82 平方公里土地使用权的开发和建设等 费用20500万元;b、1993年购置的太仓市时思乡0.93 平方公里土地使用权的开发和 建设等费用23250万元;c、今年向上海市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公司购置2.3平方公里 50年土地使用权,投资到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受让金为27600 万 元。d、在上海市黄浦区北京西路、西藏路口属一级地段的中心地带建造5万平方米 高标准的商贸楼,1994年投入20000万元;e、合资建立上海金桥日光堂娱乐有限公司, 上海金桥长城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金航通信工程公司,需投资1300万元。

    公司通过配股筹资尚有资金缺口将通过信贷、融资、发行各种债券等办法解决。

    2、1994年度盈利预测(单位:万元)

    主营业务收入  140051

主营业务利润 37293

利润总额 38702

减:少数股权 16841

利润总额: 21861

税后利润: 20016

    五、承销机构、地址及承销方式

    1、主承销商:上海海通证券公司:中国上海北海宁路30号 2、承销方式: 本公 司委托承销商对A股采用代销方式。

    六、A股分红、配股方法 1、A股股权登记日:1994年5月13日,这天在上海证券 交易所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登记在册的A股股东均享有分红、配股权。 2、A 股除息、除权基准日:1994年5月16日,3、A股分红办法:国家股、发起人法人股红利 由公司直接派发;社会个人股的红利派发,本公司将委托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 通过"现金红利权"交易方式实施。"现金红利权"交易代码和交易时间另行公告。4、 A股配股交款时间:1994年5月16日至5月25日,逾期未办理交款手续者,其配股权自动 放弃。5、A股配股交款办法:社会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 股票帐户到上海证券交 易所各会员公司营业柜办理"委托买进"手续。6、A股配股股票的挂牌交易日为5 月 30日。

    七、B股分红、配股办法 因B股配股需在境内外公布招股书,因此B股的分红配 股的股权登记日、除息除权日、B股的分红办法、配股交款办法、交易日期、 配股 股票的挂牌交易日均另行公告。

    八、本公司在增资配股期间,采用除权交易方式照常上市交易

    本公告的解释权属本公司董事会。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四年五月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