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9 证券简称:G金桥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公告
2003-01-24 打印

    公司四届十一次董事会于2003年1月22日在碧云路777号碧云花园会所二楼会议厅举行。董事应到人数9人,实到人数9人。董事长杨小明主持了会议,副董事长马金明、董事张行、陆辉权、张忠儒、虞家弼、独立董事孙铮、尤建新、吕巍出席了会议;监事长孙国华、副监事长王文博、监事朱勤荣、陈卫星列席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兼董秘陈恩华、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和计财部等公司有关人员也列席了会议。会议就有关议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2003年度借款及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并单独形成决议:

    同意公司2003年度维持上年水平向银行借款余额上限为10亿元人民币;同意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流动资金担保,担保余额上限为2亿元人民币。

    委托董事长全权代表公司为上述借款和担保事宜在有关文件上签字。

    二、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盈余公积金提取比例的议案》并单独形成决议:

    为提高股东税后利润的分配空间、同意调整税后利润留存方式。

    调整后按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按5%提取法定公益金、暂不提取任意盈余公积。

    此议案须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并对《公司章程》的有关条款作相应的修改。

    三、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经营班子人选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马金明同志因工作岗位变动,提出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申请,并对马金明同志在职时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事会同意聘任沈荣同志为公司总经理,希望他尽快辞去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到任。

    新当选的高级管理人员简历及独立董事意见附后,并予以公告;

    四、审议通过《关于巡检问题整改措施的报告》并单独形成决议及予以公告;

    《关于巡检问题整改措施的报告》见附件。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薪酬制度〉的议案》此议案须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具体议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页。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1月24日

    附件一:沈荣、丁锡强、陈卫星、边秦翌同志简历

    沈荣同志简历

    沈荣,男,1955年5月生,1972年5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经济师。

    历任:上海团市委干部(副科级);上海市卢湾区政府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干部(正科、副处级);上海市政府法制办、办公厅干部(副处长、正处级)兼浦东新区区委办副主任。

    现任: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丁锡强同志简历

    丁锡强,男,1958年7月生,1978年5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学士学位,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历任:上海市第三建筑公司工程师、副总工程师;上海金桥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助理;上海金桥联发公司总工程师。

    现任: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边秦翌同志简历

    边秦翌,女,1961年2月生,1986年5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九三学社成员,工程师。

    历任:上海宝华动力工程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瑞典梓信声波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上海金桥集团上海高博咨询公司总经理;上海金桥集团公司招商部副总经理;

    现任: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建筑事业部总经理。

    陈卫星同志简历

    陈卫星,女,1968年2月生,1991年3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会计师、经济师。

    历任:上海金鑫贸易实业公司襄理、副经理;金翔国际贸易公司副经理;上海金桥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房产部高级经理、副总经理、住宅及公共建筑事业部副总经理。

    现任: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住宅及公共建筑事业部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