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9 证券简称:G金桥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市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1993-02-13 打印

    上海市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三月份召开股东大会。

    一、会议内容:

    1、董事长朱晓明先生作公司1992年经营业绩报告和1993年发展规划报告;

    2、通报A股上市工作情况;

    3、通报B股发行、上市工作筹备情况;

    4、审议公司1992年度财务决算;

    5、决定1992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

    二、会议出席资格:凡持有本公司股份的社会个人股东,按每1000股自行协商产 生一名股东代表出席会议,股东也可委托授权其他股东代表代为行使权利,股东代表 不能出席会议可委托代理人出席(授权委托书样式附后)。国家股和法人股代表产生 的办法另行通知。

    三、会议手续办理:凡符合会议出席资格者,请于3月4日或5日下午1:00─4: 30 前往浦东金张路1167号大会秘书处办理登记手续。办理登记手续时请携带股权凭证 及登记者本人的身份证。

    四、通讯处:

    地址:上海市浦东金张路1167号     邮编:201206 

    电话:8991818转大会秘书处       传真:8991812

    

上海市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