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9 证券简称:浦东金桥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7-03-10 打印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五届十九次董事会于2007年3月8日下午2时在新金桥路27号1号楼317会议室召开。董事应到人数9人,实到人数9人。董事长俞标主持了会议,副董事长沈 荣、董事张 行、沈伟国、陈恩华、独立董事尤建新、吕 巍、刘大力、冯正权出席了会议。监事长钱稼宏、副监事长王文博、监事倪家琦、杨利昌、肖克平列席了会议;公司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全体董事对会议文件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就议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参加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公司对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增资配股方案进行了详细地分析论证,董事会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公司参加东方证券增资扩股。

    公司现持有东方证券股份7978.54万股,持股比例为3.72%。根据东方证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增资扩股的议案》,本次增资按10配5的比例,每股1.36元的价格在老股东之间配售。公司拟出资人民币5425万元认购3989.27万股东方证券股份。

    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和经营班子具体办理认购东方证券股份的相关事项。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增资扩股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

    二、审议通过《关于借款及担保额度的议案》;

    为确保公司开发建设的顺利进行,确保控股子公司经营发展需要,规避财务风险。

    1、同意公司向银行借款余额上限为人民币10亿元;

    2、同意在担保对象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且单笔担保额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的情况下,对公司控股50%以上的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南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经营性资金银行借款担保,担保余额上限为人民币8亿元;

    3、委托董事长全权代表公司为上述借款和担保事宜在有关文件上签字;公司董事会承诺,董事长按照本决议所签署相关文件,其法律责任和义务由本公司承担;

    4、本决议适用期至2008年4月底。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三月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