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9 证券简称:G金桥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五届监事会专题会议决议暨增加2004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2005-06-04 打印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05年6月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专题会议。监事应到人数5人,实到人数5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鉴于公司监事会监事长孙国华女士、监事荀九斤先生工作变动,提出不再担任本公司监事会职务。会议对调整监事的事项进行了审议,一致同意推荐钱稼宏、杨利昌先生为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孙国华女士、荀九斤先生不再担任五届监事会监事。此项监事调整事项须提交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正式生效。

    同时,对孙国华女士担任本公司历届监事会监事长、荀九斤先生担任本公司五届监事会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提交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在此对我公司2005年4月29日在《上海证券报》和香港《文汇报》上刊登的股东大会提案作相应的增加。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五年六月四日

    附件一: 监事候选人钱稼宏、杨利昌同志简历

    钱稼宏同志简历

    钱稼宏 男,194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经济师,高级经营师。

    历任:中共上海市黄浦区委办公室副科长、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浦东开发办主任、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公司办公室主任、上海富都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现任: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杨利昌同志简历

    杨利昌 男,1965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

    历任:上海东方投资咨询公司副总经理;上海龙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审计师;上海胜康廖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经理;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现任:上海浦东新区国资办派驻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专职监事。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