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8 证券简称:新黄浦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六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2004-03-27 打印

    公司第四届六次监事会于2004年3月2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03年度报告》中的《监事会报告》,并对以下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本年度公司各项工作均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进行,有较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决策程序合法,公司董事、经理执行公司职务时没有发现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2、检查公司财务的情况:对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公司2003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意见,监事会认为审计意见真实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3、公司最近一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募集资金项目其中变更的项目,都履行了相应的法定程序,实际投入的项目和公开承诺投入项目一致。

    

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四年三月二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