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8 证券简称:新黄浦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可能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07-03-1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2007年3月16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新华闻”)的通知,上海新华闻实际控制人中国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闻控股”)的控股股东人民日报社与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外”)就在华闻控股进行战略合作有关事宜于2007年3月15日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可能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新华闻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根据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于1979年6月在香港成立,隶属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业务领域以建筑、房地产和基建投资为主体,经营地域遍布香港、澳门、中国内地、印度和阿联酋等地,实力雄厚,控股中海发展(香港交易所代码:0688)、中国建筑(香港交易所代码:3311)两家上市公司。

    二、合作方式

    华闻控股现注册资本3.98亿元,为人民日报社实际拥有100%股权。根据《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合作双方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增加中国海外作为华闻控股的新股东,使华闻控股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12亿元,中国海外持有75%股权,人民日报社持有25%股权。双方同意聘请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事务所进行审计和评估,并以此作为双方对价的基础。

    《合作框架协议》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生效。

    三、至目前为止,华闻控股间接持有公司22.95%的股权,系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四、重要提示性说明

    1、《合作框架协议》为框架性协议,最终能否达成合作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

    2、公司提醒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根据相关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三月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