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8 证券简称:新黄浦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6-11-2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8日在上海南市影剧院召开了二○○六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计110人次,代表股份160,052,7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5216%。

    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陆却非先生主持大会,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关联股东按规定未予以投票表决,大会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了有关事项并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王政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之职

    参加表决的股数为:84,399,325股,意见如下:

    同意:84,380,788 股,占99.9780%;反对:0股;弃权:18,537股,占0.0220%。

    2、审议增补王伟旭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董事

    参加表决的股数为:84,399,325股,意见如下:

    同意:84,380,788股,占99.9780%;反对:0股;弃权:18,537股,占0.0220%。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聘请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李志强、周健律师出席,并对出席本次会议人员资格的合法性、会议的表决程序、过程及表决结果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规则》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未有股东提出临时提案,会议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股东大会决议;

    2、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