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6 证券简称:三爱富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及部分年度股东大会议案调整的公告
2003-04-22 打印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03年4月21日上午在上海漕溪路250号银海大厦A805室举行。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独立董事薛云奎先生未出席会议。全体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周云鹤先生主持,

    一、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公司二○○三年第一季度报告》;

    2、审议通过《关于上海邦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临时提案》的议案;

    鉴于公司出资股东发生变化的实际情况,上海邦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于二○○三年四月四日向本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要求委派董事的临时提案并推荐鞠成立先生为董事候选人,根据公司章程第四章第三节第六十五条规定,董事会同意本提案提交本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原董事孙华强先生因工作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请求。董事会同意其请求,并对孙华强先生在董事会工作期间的勤勉表现表示敬意和感谢。

    3、审议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和修改股东大会原有提案的议案;

    同意公司注册地址变更为上海市闵行区龙吴路4411号。同时将本次年度股东大会议案中关于《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草案)的议案》的公司住所地按如下修改:

    1、原文:

    第五条:公司注册住所:上海浦东新区蔡路,邮编:201201

    公司办公地点:上海市衡山路20号6A,邮编:200031

    修改为:

    第五条公司注册住所:上海市闵行区龙吴路4411号,邮编:200241

    公司办公地点:上海市漕溪路250号银海大楼A805室,邮编:200235

    年度股东大会将审议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草案)的议案》中的其他待修改的条款不作变动,继续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对常熟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出资比例的议案;

    根据公司2003年3月3日四届十一次董事会《关于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增加资本金议案》的决议,我公司拟增加资本金1600万元,持股比例仍为80%。考虑到常熟中昊三爱富化工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的长期良性发展、适当提高经营者积极性、创造性和深化企业经营机制改革的需要以及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过大的实际情况,决定将我公司原定的增兑额减为人民币600万元,自然人增兑额增为1300万元。

    本次出资调整后,我公司持有常熟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股份为70%,经营者个人持股为25%,中国电子财务有限公司持股为5%。

    二、年度股东大会议案调整情况:

    1.增加审议《关于上海邦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临时提案》的议案

    2.《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草案的议案》中增加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议案股东大会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4月22日

    附:鞠成立先生简历

    鞠成立男1965年8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1988-1993年任建行山西省分行上海证券业务部副经理;1993-1999年任金华市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总部副总经理;1999年至今任上海邦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