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6 证券简称:三爱富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股东大会(1993年会)公告
1994-03-05 打印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定于1994年4月9日在上海市召开一届三次股东 大会(会议地点另行通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主要议程

    1.审议公司199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公司199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公司1993年度财务决算和199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4.审议公司199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5.更换董事会成员

    二、出席对象

    凡1994年3月25 日下午收市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登记在册的本公司法人股和持 股500股以上(含500股)社会个人股股东或委托满500股产生一名股东代表。 因故 无法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他人代表自己出席会议,也可委托公司董事会对此次股 东大会议案进行表决。

    三、参加会议登记办法

    1.凡有出席股东大会资格的本公司股东代表可持本人身份证(或委托人身份证、 授权委托书与授权人身份证)及股东帐户或法人单位证明介绍信和股东帐户卡,于 1994年3月27日至28日(上午9:00至下午4:30)前往上海零陵路585号爱邦大厦26楼 C座办理参加股东大会的登记手续。

    外地股东可用通讯登记办法。(邮编:200030)

    2.会期半天,出席会议的股东住宿及交通费自理。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董事长:滕名广

    1994年3月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