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6 证券简称:三爱富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第十九次董事会(通讯)会议决议公告
2007-03-24 打印

    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五届第十九次董事会(通讯)会议通知于2007年3月16日分别以电子邮件及书面形式发出,截止2007年3月23日,全体董事提交了决议表决单。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周云鹤先生主持,会议在关联董事回避的基础上,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常熟三爱富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常熟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向关联方常熟欣福化工有限公司采购原料计划的决议》:

    (1)根据公司下属子公司常熟三爱富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常熟三爱富")2007年度物料采购计划,2007年常熟三爱富计划向常熟欣福化工有限公司(下称:"欣福化工")购买硫酸40000吨,购买金额1150万元,购买蒸汽50000吨,购买金额685万元,上述交易合计金额1835万元,定价原则以市场价格为准。

    (2)根据公司下属子公司常熟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中昊化工")2007年度物料采购计划,2007年中昊化工计划向常熟欣福化工有限公司(下称:"欣福化工")购买硫酸100000吨,购买金额2872万元,购买蒸汽200000吨,购买金额2743万元,上述交易合计金额5615万元,定价原则以市场价格为准。

    欣福化工是常熟三爱富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常熟市振福投资有限公司、金稣福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500万美元,三方投资比例分别为30%、40%、30%。投资方常熟市振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沈雪忠为本公司下属子公司常熟三爱富和中昊化工副董事长。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第10.1.1、10.1.3和10.1.5条的规定,欣福化工与公司之间构成关联关系,所涉及的采购行为构成关联交易。

    上述提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三月二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