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6 证券简称:三爱富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三氯甲烷反倾销调查案终裁事宜的公告
2004-12-02 打印

    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三氯甲烷反倾销调查案终裁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有关规定,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04年11月30日起,对原产于欧盟、韩国、美国、印度进口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三氯甲烷征收反倾销税。

    对德国LII 欧洲有限公司(LII Europe GmbH)、美国陶氏化学公司(The Dow Chemical Company)、美国瓦尔坎材料公司(Vulcan Materials Company)、法国阿托菲纳公司(现更名为阿科玛股份有限公司(ARKE?鄄MA))和韩国三星精密化学株式会社(Samsung Fine Chemicals)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签署了价格承诺协议的公司,不再适用反倾销税措施,不征收反倾销税,执行价格承诺协议。

    三氯甲烷是制备F22的重要原料,而F22又是制备四氟乙烯的主要原料。根据现有工艺,我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常熟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对F22和三氯甲烷的依赖度很大,进口主要来源为上述五家公司。

    由于上述五家公司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签署了价格承诺协议,因此,本公司将按市场价格及正常关税采购三氯甲烷,商务部对三氯甲烷反倾销调查案终裁结果对公司业绩无明显影响。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四年十二月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