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6 证券简称:三爱富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通过技术鉴定暨项目验收的公告
2004-07-24 打印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通过技术鉴定暨项目验收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由公司自主开发的1000吨/年氟橡胶工业性试验项目和3000吨/年HFC-125生产技术开发项目分别于2004年7月16日、17日通过上海市经济委员会的技术鉴定暨项目验收和中国石化协会组织的项目鉴定。

    一、1000吨/年氟橡胶工业性试验项目。

    该项目为公司募集资金投入项目,项目采用了多项创新工艺、在安全、环保节能、降低单耗、提高质量综合性利用等方面均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项目建设投入使用后,经过整改,装置运行情况良好,产品得到用户认可和好评。

    该项目的建成,同时为聚偏氟乙烯提供了必不可少的单体资源,提高了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二、3000吨/年HFC-125生产技术开发项目。

    该项目技术路线先进、合理、易实现产业化,特别对三废处理问题给予充分考虑,目前产品质量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HFC-125是ODS替代品中具有特殊地位的产品,市场需求大,该项目开发成功为HFC-125产品实行国产化和进入国际市场及保护臭氧层和国际履约有着重要意义,为公司经济效益的快速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特此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4年7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