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6 证券简称:三爱富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五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995-09-09 打印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9月6日在中科院学术活动中心召开第 五次股东大会,出席会议的代表有92名,代表股份数4189.1037万股,占总股本的 56 .3%,符合公司法的规定,出席大会股东一致通过了"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 报告"、"章程修正案"三项议案;出席大会股权数的99.863%以上选举同意第二届董 事和监事。

    大会通过的决议如下:

    一、审议批准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腾名广先生的工作报告;

    第一届董事会在三年股份制实施中,抓住机遇,实现了上市报告书提出的新建或 扩建项目的建设工作,产品由原单一生产含氟聚合物扩展到从原料、 氟利昂及其代 用品、氟聚合物、精细化工品及其加工制品等系列氟产品,生产规模扩大,实力有明 显提高,并在常熟建立化工基地,与国际上著名的氟化工公司合作已经开始。

    二、审议批准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黄玉贵先生的工作报告, 第一届监事会认真 行使监督职能,发挥了重要作用。

    三、审议通过修改后的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四、选举产生第二届董事

    第二届董事会由沈新璋、吴玉明、周克经、张国勋、姚锡福、滕名广等组成。

    五、选举产生第二届监事:

    第二届监事会由沈省伟、张亚曼、黄玉贵以及由公司员工代表推行的陈利华、 项志衡等组成。

    大会要求公司在第二届董事会领导下,面对严峻的国内外产品与技术竞争形势, 加强管理、搞好规划,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步伐,加强国际技术经济合作, 发展壮大 三爱富公司。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五年九月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