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3 证券简称:白猫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度业绩增长提示性公告
2003-01-18 打印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02年年度报告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现将本公司2002年业绩增长事宜公告如下:

    公司已在2002年度第三季度季度报告中提示:按照正常的生产经营情况,公司2002年度的经营成果与2001年度相比会有一定幅度的提高。但由于公司于2001年6月发生重大资产置换,公司2001年1-5月的资产与2002年度的资产并不相同,故2002年度的经营情况与2001年度不具有可比性。

    公司2002年度营运状况良好,并通过降本增效,使公司2002年度利润比2001年度有较大幅度的增长,预计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左右,最终数字以审计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1月1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