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3 证券简称:白猫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公司资产重组进度的公告
2001-11-03 打印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加强暂停上市公司在宽限期内持续信息披露的通知》 的要求,本公司董事会现将2001年10月的重组进度公告如下:

    一、已实施完成的情况:

    1、本次资产置换的产权交易已于2001年6月28日成交, 上海技术产权交易所于 2001年6月29日出具了产权转让交割单。相关内容详见刊登于2001年7月5 日《上海 证券报》的公告。

    2、本公司已向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提出了变更公司名称、住所、 法定代表 人和经营范围的申请,于2001年8月23日获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并领取了新的 营业执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并获准从2001年8月31日起, 本公司的股票简称 从原来的“PT双鹿”变更为“PT白猫”。相关内容详见刊登于2001年8月25 日《上 海证券报》的公告。

    3、就原上海牙膏厂有限公司拥有的“美加净”等商标及专利的转让事宜,本公 司已委托有关代理机构办理, 代理机构已提交了“美加净”等商标及专利在国内外 的转让申请。其中,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已于2001年9月6 日受理了代理机构 报送的59件商标的变更申请;代理机构已向柬埔寨等35个国家商标局提交并受理了 “MAXAM”等31件商标在35个国家的转让注册申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也与2001年9月 10日下发了关于“口腔清新喷雾剂包装罐(阿尔卑斯)”等6 件专利权转让手续合 格通知书及“牙膏盒”等2件专利申请权转让手续合格通知书。

    二、尚未实施完成的情况及原因

    1、本公司商标和专利的转让过户手续尚未完成。 根据国家商标局和知识产权 局的知识产权转让过户的法定程序和相关规定,商标和专利的转让过户一般需要3-6 月时间。本公司已委托代理机构完成有关申请受理工作。

    2、原上海牙膏厂有限公司的注销登记手续尚未实施完成。 根据《公司法》的 有关规定,公司注销应在报纸上公告3次,债权人可以自第一次公告之日起90日内,向 注销申请人主张其债权。因此,注销登记手续至少需3-4个月时间。上海牙膏厂有限 公司的注销公告已分别于2001年9月20日、21日、24日在《解放日报》上公告3次。

    3、本公司房地产权证的过户手续尚未完成。 根据房地产权证过户手续的有关 规定,本公司在此次过户过程中需要交纳土地出让金及其他各项税费,鉴于上述费用 金额巨大和本公司此次资产置换的特殊性, 本公司已依据有关政策向主管部门提交 了豁免及减免上述费用的申请报告,并正在协调中。

    三、对尚未实施完成工作的承诺

    本公司承诺在2001年12月31日前完成上述尚未实施完成的工作, 并及时公告进 展情况。根据《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购买或出售资产行为的通知》的要求, 上述 资产过户手续完成后, 本公司将聘请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律师事务所对实施结果出 具法律意见,并将该法律意见及时公告。

    上述内容详见刊登于2001年9月20日和2001年10月10 日《上海证券报》的本公 司公告。

    本公司于2001年10月30日公告了2001年第三季度季度报告。2001年7-9月,本公 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523.52万元,实现净利润354.64万元。

    相关内容详见刊登于2001年10月30日《上海证券报》的《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 司第三季度报告》。

    同时,本公司正在全面执行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1月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