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633 证券简称:白猫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双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示性公告
2001-04-05 打印

    根据《亏损上市公司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实施办法》和相关法规的规定,上海 双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向广大股东和投资者公告如下:

    1、风险提示:

    本公司已连续三次发布了预报2000年度亏损的公告,根据《亏损上市公司暂停 上市和终止上市实施办法》的规定,本公司的股票有可能被有关部门作出终止上市 的决定。本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资产重组状况:

    1998年11月本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双联联社,被上海白猫 集团 有限公司兼并, 上海双联联社保留法人资格。此后,上海白猫 集团 有限公司和本公司开始资产重 组工作。为有利于资产重组本公司曾采取了一系列的资产结构调整的措施,并完成 了资产置换的审计、评估等准备工作。后因资产置换中的债务问题未能解决,资产 置换未能如期完成。

    目前,债务重组的工作尚无结果,但仍在进行中。

    

上海双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4月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